洗衣新物种 海信蒸烫洗衣机发起洗护革命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改变了人类出行方式的亨利·福特曾说,“在汽车出现前,人们需要的是一匹更快的马。”同样,在海信蒸烫洗衣机问世之前,人们需要的是一组更好用的洗、烘、熨、护系列产品。2020年7月6日19:00,“为爱静蒸”海信蒸烫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全球直播,1000多万网友在线见证了洗衣新物种的诞生。海信蒸烫洗衣机新品S60,实现“洗衣、护衣、干衣、熨烫”一体化。这款从用户需求出发而诞生的产品,充满了爱和温度,必将掀起一场洗护革命!

离子蒸烫洗·衣服会呼吸

海信蒸烫洗衣机新品S60,搭载“离子蒸烫洗”洗护黑科技,释放每立方厘米相当10倍于张家界的高浓度负氧离子,让衣物浸润在舒适环境下进行“氧护”,有效祛除异味,保持自然清新。同时,通过高温蒸汽深入渗透衣物纤维,在15分钟内即可完成衣物的免熨除皱、平整如初,让解放双手、随熨随穿成为可能。

后疫情时代,健康除菌成为居家日常刚需。海信蒸烫洗衣机的除菌率经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检测,整体除菌率高达99.9%,是构筑家庭防疫日常化的一道可靠防线!一直以来,海信洗衣机都在推动健康洗护方式进化,此次发布的蒸烫洗衣机新品,还拥有蒸汽除螨、离子清新、阳光UV除菌、贝式微蒸烘干、全筒自清洁等强大功能,真正做到了智能化、健康化。

直驱电机·一根羽毛的芭蕾

海信蒸烫洗衣机新品S60升级永磁直驱变频技术,动力强劲,运行稳定,洗衣更安静,仅为43分贝,相当于在图书馆轻轻翻开书页的声音。作为本次发布会主角的海信蒸烫洗S60现场挑战极限,在全球网友的注视下呈现了“见证奇迹的时刻”。平衡艺术家不仅现场使S60洗衣机在高速运转的状态下,保持金鸡独立的姿态,甚至“异想天开”地架起了一根轻盈的羽毛,稳稳地立在了倾斜状态运行的洗衣机机顶上!如此叹为观止的“芭蕾”表演,也从侧面验证了,海信S60蒸烫洗衣机的优越的稳定性能。

海信洗衣机·行业蒸烫洗标准牵头制定者

海信蒸烫洗衣机新品拥有24项发明专利、8项应用型专利,以洗衣新物种的身份诞生令业界震撼!从蒸烫洗到离子蒸烫洗+直驱,海信洗衣机技术引领产品迭代。通过这场发布会所展现的,是海信定义洗衣机产品未来的雄心和实力!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马德军院长对海信洗衣机行业蒸烫洗团体标准牵头制定者和组长单位的身份进行公示,感谢海信洗衣机在标准制定和推进中所做出的贡献。这进一步奠定了海信洗衣机行业蒸烫洗护专家的地位,势将引领新一轮的健康洗护技术革命。

     “乘风破浪”不止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款产品的进取法则。海信洗衣机在集团“技术立企”的战略指引下,以创新开辟产品蓝海,不断乘风破浪,制造精品。此次发布的海信蒸烫洗衣机新品,不仅拥有优越的产品性能,在设计外观上也有让人一见钟情的资本。高贵的晶钻紫色机身,整体呈跑车流线型设计,厚度却仅有54cm,时尚、高贵、大气,也适宜嵌入式家装。如此的内外兼修,难怪会未发先火,发布会召开更引发经销商预定、消费者抢购热潮。健康洗护大势所趋,随着海信蒸烫洗产品战略的深入,洗衣机行业和用户生活将因海信而改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