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继续深入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响应广大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中国银保监会组织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通过调查问卷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精心部署、全员发动,积极落实,据了解,截至2020年5月末,该行“百行进万企”名单内企业融资对接问卷填写率达到100%,同意回访比例达到18.65%。

疫情期间,南京银行上海分行革新融资对接工作的方式方法,变传统线下对接模式为电话、微信等线上对接。在满足防疫需求的前提下,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助力抗疫企业生产抗疫物资,以及广大小微企业复产复工,为小微企业提供了最优质、最高效的金融服务。

上海皓元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药物原料药、中间体的工艺研发,为全球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从药物发现到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皓元医药成为抗疫重点企业,面临一定程度的资金压力。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主动与企业联系,在得知企业目前亟需抗疫资金的情况后,立即和企业沟通授信方案,当天就制定框架性授信方案并向行长室汇报,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总分支行充分联动,开辟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支持配合,仅用了24小时就完成了业务准入、评级、审批等工作,为皓元医药及其关联企业皓元生物提供了共计3500万的授信额度,为抗疫物资生产企业送出了一份来自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的“鑫”意。

截至2020年5月末,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共为44户抗疫企业发放了2.83亿授信额度,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制造业、交通运输业、文化旅游业、餐饮业、批发零售业行业内企业发放助力复产复工贷款13.25亿元。下一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银保监会关于金融扶持实体经济的相关部署。出台政策,创新产品,升级服务。借着“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的东风,秉实规,行实策,做实事,求实效,尽最大努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切实提升广大小微企业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