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出行为高考学子助力,即日起启动“爱心送考”预约报名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距离2020年的高考还有一周的时间,对于高三学子们来说,今年这一场负重前行的考验,终于迎来了最后一程。那些艰难而闪亮的瞬间即将拼凑成考生们熠熠生辉的“成人礼”。

和家长们一起见证孩子的“人生大事”,全力护航高考。今年,曹操出行联合天目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958电台山西经济广播,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免费网约车专车服务,启动“爱心送考”,搭建专属“高考直通车”,将考生们安全、快捷、准时地送入考场。

此次曹操出行“爱心送考”服务将于7月1日上午10:00正式上线。在活动期间,杭州市、宁波市、南京市、苏州市、无锡市、义乌市、合肥市等长三角7个市的家长和考生可以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完成预约报名,山西省太原市的家长和考生可以通过958电台山西经济广播的微信公众号完成预约报名。在核对信息,完成司机派单后,曹操出行的客服将于7月6日18:00前将具体服务行程的短信消息发送至考生或家长的手机。考生和家长们可提前和司机进行联系,确认行程。

此次,曹操出行在全国多地提供爱心送考服务。考生和家长们可通过曹操出行统一的车辆标志快速辨认出送考车辆。负责爱心送考的驾驶员们均接受过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以及医疗急救等众多方面的严格培训,从提前踩点规划送考路线,反复检查车况,到提前消毒车辆,保持车内整洁、调节空间温度等,驾驶员们将坚持专业服务,全力为考生营造舒适的备考环境。

如果你因为种种原因在高考期间出行不便,请及早预约报名。虽然,2020年高考因疫情姗姗来迟,但全力以赴即青春无悔。愿每一位考生高考顺利,考出满意的成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