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建行数字化服务助力“网上广交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第127届广交会正在首次完全以线上的形式举办,建设银行通过5G、VR等技术打造的线上3D展馆也在展会上正式亮相。

6月5日,中国建设银行与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签署《关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成为广交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为服务“网上广交会”数字化展会新业态,建设银行围绕“智能化、线上化、数字化”的核心理念,打造数字展馆云平台赋能数字会展,为广交会提供建行数字银行、数字历史陈列馆、广交会数字展馆等服务,为打造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会展新模式贡献金融科技力量。

数字展馆云平台,是建设银行全资子公司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又一力作,该产品诞生于疫情防控严峻时期,以服务各大企业线上布展为宗旨。作为“互联网+会展”行业赋能的先行者,建信金融科技运用最新技术,搭建了具有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展馆四大平台——展馆展厅展示平台、数字展厅编辑平台、数字展馆运营平台、数字展品生成平台,为展会主办方及参展商提供展馆、展厅、展品云展示一揽子数字化展览服务解决方案,利用3D技术将展馆、展厅移植到互联网进行展示,为参展方打造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数字展厅

数字展馆是为展会主办方提供服务的平台,采用专业化设计、展馆建模、3D渲染、全景合成等技术,通过热点设置及场景切换,打造沉浸式的逛展参展体验。

实景厅

实景展厅适用于线下已拥有商品展示厅的参展商,通过实地拍摄、全景图合成、热点设置、场景切换等,将参展商的线下展厅全面如实还原到线上。

数字银行

数字银行是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打造的全线上3D服务展厅,将金融业务办理功能无缝融入数字银行展厅,为金融机构赋能。

360°展品

360°展厅是通过全景自动成像系统拍摄而成的作品文件,通过对商品进行全方位拍照,实现多方位多角度翻转查看实物商品。

目前,建信金融科技借助数字展馆云平台,已为广交会制作数字历史陈列馆,为广东、黑龙江、湖南等地共14家参展商制作了数字展厅,获得各家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同时,深圳分行创业者港湾、甘肃省兰洽会等多家单位的数字展厅项目也正在积极有序推动中……

未来,建信金融科技将继续厚植数字展馆科技创新力量,紧密结合数字会展行业的切实需求,提供展前、展中和展后的一站式“全链路”云会展解决方案,全面赋能全国各地数字会展及参展商,构建会展全域全链良性生态循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