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端午假期 八泉峡成山西热门出游景点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由于疫情特殊情况,不少上班族希望能够到本地景区出游放松身心,自从山西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升级AAAAA景区后,就成为山西省内的网红旅游目的地。

八泉峡位于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属于太行山脉,群峦叠嶂间,鸟语花香中。中科院旅游与规划设计中心将太行山称为“世界级极品旅游资源”和“太行第一雄峡”。

八泉峡是典型的北方山水。重峦叠嶂,万壑争奇,朝夕变幻,蜿蜒纵横。清晨,能欣赏壮美的日出,或有云海相衬,美妙非凡;傍晚,能欣赏悠然的日落,或有绚丽的晚霞相随。八泉峡以风光无限的壮丽风情吸引着众多文艺青年,作为端午节山西省旅游热门目的地。

在这个端午小长假,很多人选择自驾方式出行。八泉峡,无论是短途旅行还是休闲度假,这里大大小小共一百多个景区,以及世外桃源一般的氛围,都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给人留下愉快难忘的回忆。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更是与家人朋友热络感情的好时机,一道去八泉峡游玩,是不错的选择。

不少游客受疫情影响无法前往八泉峡景区畅玩山水。针对这一情况,八泉峡景区抖音短视频平台上创建了#心轻体松八泉峡#话题,通过官方账号“八泉峡”(sxbqx)发布了系列视频,带领广大网友“云旅游”,领略太行山大峡谷的震撼之美。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