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量产!有量-锦屏百万主播培训营“大丰收”!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传播锦屏特有声音,讲好锦屏特色故事!为了促进锦屏农特产品的“优鲜供应”,解决农产品的滞销困境;同时,也为了培养本地电商直播人才,打造地标特色品牌。有量(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锦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有量百万主播培训计划”的活动。

学员里包含有手艺、有才艺、能说会道的各乡镇村民以及对电商、网红、短视频、直播等感兴趣的创业者、爱好者。学员们通过几天的系统学习、知名讲师的专业指导、直播实战,顺利踏入了直播的大门。

在培训计划中,有量讲师给学员主播们一对一的分析了定位与风格、分享了克服紧张的技巧、针对直播脚本作出了思路扩展、传授了刺激观众消费的话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包活促单技巧、卖点提炼、直播脚本设计、直播间活跃等实战技巧“带教”展示。实战化、生动化、系统化的培训,让学员敢于大胆上镜,从容直播,高效带货!

1、“带练”式教学,学员活学现用

不讲PPT,不分析理论。问答式教学、演示操作点评、团队竞技互动、全流程实战等方式,加深学员的直播场景代入感和技巧、经验涉入程度。比如如何利用抖音、拼多多现行规则提高直播带货量,直播前如何开场,如何通过腹式呼吸降低直播中的疲劳度,深入剖析头部网红的带货技巧以及如何将其运用到个人直播带货当中?经过多次的尝试和操作,所有学员都已掌握了技巧和精髓。

还有,大多数学员在直播的时候嗨不起来。大东导师就教导大家,在培训的时就要演练嗨起来的习惯,并通过现场演练,抛话题、讲故事、接段子,让不会嗨的学员也能在直播间嗨起来。

技巧分享+实战式训练,不仅使学员在思维和技能上有双重提高,还保证了学员在课程结束后能把学到的内容运用到真实直播之中。

2、因材施教,挖掘学员直播风格

通过了解自己个性,挖掘自身的优势,通过输出个人优势特点使自己的直播有独特的亮点,打出差异化、特色化的直播风格。

 CC导师通过对学员的基本信息调查,性格测试分析,主播技能掌握程度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统计分析,并以此为基础一对一点评,给予了每位学员针对性的直播建议,帮助学员洞察自身、提高带货能力。

最具潜力学员——吴章香将自己家的野姜、紫薯粉、启蒙酸菜、山奈(野生贵州五香)、广菜、山核桃带进了直播间,吴章香以一个资深厨娘的口吻说:“她直播间里的山奈做贵州牛瘪、羊瘪的主要配料,可以去腥,补肾用来炒牛羊肉,适合清炖、麻辣、黄焖火锅等。”直播间里的观众很喜欢学员吴章香的描述,对富有贵州特色的美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了解了自己,必然也洞察了用户。学员们针对不同用户快速了解对方性格类型,做到有针对性的带货,从而做出符合用户行为的解答方式,大大提升了直播带货能力。

3、开播实战,检验培训成果

培训的最后一节课就是每位学员现场直播卖货。学员们按照十三导师教的“素人新主播七法则”设计了自己的直播脚本,定位自身特色、梳理产品卖点、直播间互动等全流程的实践、实操、实战。

最佳突破自我学员——龙珍梅说:第一次直播,当真正将手机架起,商品摆到面前的时候还是会有些紧张,直到开播后20分钟左右才开始真正步入正常的直播节奏。

她表示:“我和观众互动的过程中看到自己的场观人数,粉丝数量不断增加,心里才踏实了许多,虽然只开出一单,但是第一次自己独立完成直播,我很高兴也很自豪,今后会长期直播下去,积累经验,将我们锦屏的特色农产品推荐给更多的人!”

让零基础的学员们也可以快速站在“舞台”上,尽情发挥发挥他们的创意和表演。这就是有量“百万主播培训计划”的收获和成绩。

互联网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锦屏有好山好水好故事,有好花好树好产品,产品的丰富性、有机性和生态性出类拔萃,具备推介到全国、卖出优质优价的绝佳特性。通过培养和发展本地直播人才,是实现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关键!

让直播带货更好的服务于脱贫,让“有量百万主播培训营”更好的培养优秀主播。

有量将和全国各地县域政府合作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加大直播电商人才的培训规模和投入力度,把“百万主播培训计划”做成品牌!做成口碑!做成扶贫助农的榜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