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司法厅调研瀛泰海口分所促进服务自贸港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6月12日,海南省司法厅厅长郑学海,在海南省律师工作局局长王宝青、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海南省律师工作局羊曼芳科长陪同下,对瀛泰律师事务所海口分所开展专项调研,指导工作。瀛泰海口分所主任龙宇律师、总所高级合伙人戴玉鑫律师、合伙人江军律师,代表瀛泰总所、海口分所,就瀛泰律师事务所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特色法律服务的设想与方案向省司法厅领导作专项汇报。

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与省司法厅领导所提出的具体要求,戴玉鑫律师、江军律师对律所未来各项工作的重点,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包括,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具有高度契合性的航运物流、金融保险、国际贸易、海洋环境保护、公共卫生防控制度建设、医药产业制度创新、特色体育产业发展、涉外争议解决与法律服务提供、专业人才培育等方面内容。

瀛泰海口分所长期以来在航运物流、金融保险产业领域,积累丰富服务经验以及相应形成了特色产业资源集聚与人才优势,在上述领域内已经形成品牌服务优势;律所针对新冠疫情防控需求已经向上海医疗机构、管理部门提供了涉及公共卫生疾控制度流程优化与引入科技因素完善疾病筛查、医药产业创新营商环境优化方面的特色法律服务;律所在海南体育特色产业发展中提供法律服务支持。

省司法厅调研组和郑学海厅长,详细听取上述汇报,结合汇报内容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要求瀛泰海口分所在上述优势专业特色领域,充分发挥特长,充分学习、研究总体方案内容,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历史机遇,脚踏实地,巩固品牌特色,提升服务理念,在特色服务领域为自贸港建设提供支持,做出贡献。

郑学海厅长还对瀛泰海口分所在完善党建工作、加强分所与总所联系,引进新理念、新思维,加强公益服务,回馈社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希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