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市宝山区委企业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周健

梁长玉报道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应对后疫情经济形势,发挥企业力量,为“六稳六保”贡献力量。6月15日下午,民建上海市宝山区委企业委主任何祖章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企业家线下沙龙。民建上海市委秘书长沈永铭、民建市委企业委主任陈向峰出席此次活动。座谈会由区委副主委沈学忠主持。

本次活动由主题为: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讨论在后疫情时代下,企业如何砥砺前行,企业家如何自主自救。与会人员结合企业现状,围绕新冠疫情复工复产后,就企业如何展开生产自救,如何开展新业务以适应时代的变化等内容展开讨论。与会企业家表示,将会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在困难环境中积极乐观地发现新机遇、拓展新市场,为宝山经济的持续发展做贡献。

民建上海市委秘书长沈永铭传达了全国“两会”对于后疫情时代,中共中央对于民营经济的发展期望。他希望企业家能变思维创思路,转“危”为“机”,同时表示民建市委将搭建更多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资源对接。

民建上海市宝山区委副主委沈学忠说,疫情防控仍然需要严阵以待,国际形势错综复杂,但我们要更多地看到的是“危”之后的“机”。他认为,谋大事者必先观大势。企业家要发挥定力和韧性,增强企业作为社会经济细胞的“免疫力”,积极复工复产复市,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出企业家应有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