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鑫集团母公司私有化后易鑫将仍是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易鑫集团(02858.HK)6月15日发布公告,以腾讯和Hammer Capital(黑马资本)组成的买方团于6月12日和公司控股股东----易车签署合并协议,但将保持易鑫的上市公司地位。

根据协议内容,买方团将以每股ADS16美元的价格私有化易车;同时,根据相关守则规定,待交易顺利完成,买方团将以每股1.9088元港币,及每份购股权1.8980元港币的价格,就所有已发行的易鑫股份(不包含易车、腾讯及黑马资本所持股份)做出强制性全面要约;而买方团已在公告中明确表示,有意采取措施,在要约后保持易鑫的上市公司地位。

易鑫是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成立于2014年8月,主要通过自营融资租赁和助贷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新车及二手车的融资服务。截至2019年6月30日,累计汽车融资额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是国内第一家实现此交易规模的第三方汽车金融平台。2019年全年更是实现了总交易量52.2万单。

今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整个汽车产业板块业绩承压。在此节点,易车私有化要约的实质性进展,充分证明了互联网巨头对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长期看好,以及对易车和易鑫领先优势的肯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