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品牌郎中堂,传播济世在当下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当代郎中堂由陆氏家族于2010年在上海创立,传承人陆荣森先生依据现代人体的生理健康需求,以中医经典古方为基础,创造性的将理、法、方、药融于一体,融汇改良,将国家批准的一些可以加工为食品的上等中药材,运用陆家独特秘传的炮灸技术,制成片剂和颗粒,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医养界的一致好评和市场的良好口碑,产品受众遍布全国各地。同时公司从源头发力,斥巨资在贵州原生态天然药库之一的望谟(布依族、苗族)等地区,开辟了数千亩的中草药种植基地,既保障了天然、正宗、无公害的产品原料,也保障了产品品质和持续稳定的供应量。

2019年7月,师承著名国学大师潘麟、周天元、杨尚辉、李计忠、华长义的李浩先生,对国学与中医文化有着独到的见解,深具道缘,承先贤治未病思想,欲以传播健康、传播文明为毕生事业,有缘结识当代郎中堂传承人陆荣森先生,经过短暂的交流了解之后,两人惺惺相惜,陆荣森先生赏识李浩先生对于中医文化独特的见解与热爱,李浩先生对于郎中堂百年传承的悠久历史深深赞叹,俩人一拍即合,达成共识!立志于传承与发展中国中医文化!将郎中堂的经典古方传播于世、发扬光大!

2019年8月,为响应国家政策,秉承“传承中医药国粹、弘扬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事业”经营理念,以传播健康,传播文明为使命,特将公司总部设立于福建厦门。意在全面广泛的将中国中医文化落实于社会大众从而造福人类、惠泽社会。

现如今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纯天然植物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物科技公司,拥有一支资深的产品研发团队,配备有专业的研发实验室,在陆氏家族百年中医经典验方及其独特秘传炮炙工艺基础上,公司辅以现代生物科技手段,精制出一系列具有良好效果且深受大众欢迎的健康佳品,从而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群,让他们恢复健康。

郎中堂为继承和发扬中国中医文化,推动中医健康文化发展,公司将不惜重金在全国乃至全球开设郎中堂分支机构,从而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我们中国中医药养生制品而获得健康,特向社会各界寻求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一起共谋大业,共谋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