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油桃香满申城 金融扶贫硕果满枝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千余位客户收到了来自云南的一份特殊礼物—云南砚山公益扶贫黄金油桃。这标志着“投之以爱,报之以桃”金融扶贫项目落地后,已正式结出硕果。

去年12月份,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静安区合作交流办正式签署了金融扶贫项目合作协议。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通过和政府部门合作,围绕贫困地区产业特点,丰富金融扶贫模式,推进金融扶贫工作。作为助力的第一个扶贫项目--“投之以爱,报之以桃”黄金油桃认购项目,涉及云南砚山县395户贫困果农。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筹集资金二十万元,用于兴建水利设施,解决当地的干旱问题,发展种植业。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行长陈晓江彼时曾表示“上海分行希望用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消费扶贫工作,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受疫情的影响,云南砚山的贫困果农在农产品销售上也遇到了极大的挑战,在央视带头发起为湖北地区直播销货的背景下,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不负使命担当,充分利用银行渠道优势,线上线下齐发力,为云南砚山395户贫困果农销售推广其特色农产品,助力早日脱贫致富。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金融助力扶贫既是南京银行做为国有金融机构的担当,也是其“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的具体呈现。下一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发挥金融机构支持脱贫攻坚的市场优势,配合政府构建消费扶贫长效机制,努力探索新型金融扶贫模式,让金融活水真正惠及贫困群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