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播电视台助力大兴西瓜节系列直播顺利收官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走进美食大赛现场

美食探店,游玩攻略,北京广播电视台集结多位主持人,兵分两路,带网友逛吃、游玩大兴……为助力第三十二届大兴西瓜节。近日,北京广播电视台团队联手快手短视频,在开幕式全景直播结束之后,紧接着又为网友带来了6天6场线上直播活动,带网友打卡大兴美食,推介经典文旅路线。

大兴特色美食打卡地点之一

美食行程中,直播聚焦第六届北京大兴传统美食大赛现场,网友感受到了紧张刺激的厨艺角逐,隔屏品尝大兴的古早味。随后几天,打卡锡林塔拉、大寨柒号院、京南第一涮、江南赋等特色美食,成功攻陷了网友的味蕾;文旅行程中,主持人带网友“云”上游览了泓文博雅文化产业基地、御林古桑园、宜德源田野文化园、钧天坊古琴坊、野生动物园及庞安路周边瓜园,体验小众玩儿法,感受大兴的多样魅力。

感受古琴文化

到6月3日为止,大兴西瓜节系列线上直播活动顺利收官。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北京广播电视台联手快手短视频,进行了多场直播活动,吸引过亿曝光,直播内容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各个方面,借助媒体的力量,助力打造了一场最特别的“云”上西瓜节。(白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