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首单电子账户代发工资业务成功落地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随着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某客户第一批员工电子账户在代发指令发出后实时入账工资,标注着南京银行首单电子账户代发工资业务成功落地

为全力落实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南京银行网络金融部与运营管理部研究推出你好银行电子账户代发工资业务。企业员工在南京银行直销银行线上开立Ⅱ类银行账户,便可通过网银代发工资的形式,向员工Ⅱ类银行账户支付工资奖金津贴等,全程线上操作,无人员聚集和接触风险。

该类业务聚焦普惠金融,服务中小企业,助力复工复产,面向互联网众包型企业、人力资源型企业、初创公司、短时用工多的小微企业等,通过特殊时期为相关行业提供高效安全金融服务支持和保障,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和员工,为全社会加快复工复产做出了应尽的职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