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首单定向资产支持票据(债券通)项目成功发行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承销的“远东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定向资产支持票据(债券通)”成功发行,标志着南京银行首单定向ABN债券通项目圆满落地。

该项目是由远东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和远东宏信(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发行总额为14.50亿元。债券通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与中国香港金融管理局联合于2017年发布的、为境外投资者能够通过内地与中国香港债券市场基础设施的互通互联的信息平台,通过债券通平台可实现境外投资人直接参与内地银行间债券一级市场。这是南京银行首次通过引入债券通资金投资的资产证券化项目,项目的成功发行不仅通过引入境外资金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也进一步增强了和客户的合作关系。

南京银行作为本次项目的联席主承销商,在项目筹备阶段,总分支和分行各相关部室充分联动,在疫情期间保证项目尽调和行内审批;在项目注册阶段持续保持与交易商协会的良好沟通,高效完成监管审批流程;在项目发行阶段积极密切与投资人取得联系,为本次项目的成功发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南京银行也将继续加强在债券产品领域的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新方向,提高企业金融可及性,努力成为服务租赁行业融资与实体经济的行业标兵。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