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村青团荣获“2020最具增长力新消费产品”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在艾媒咨询主办的GFTC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春季线上峰会)上,备受关注的“2020中国金指尖”奖项揭晓,稻香村青团荣获“2020最具增长力新消费产品”。

据悉,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是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中国金指尖奖”邀请了多家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与覆盖全球的海量网民,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CMDAS)进行评选,其权威性和含金量素有“全球新经济行业的风向标”之称。稻香村青团此次获得“2020最具增长力新消费产品”,体现出社会各界和消费者对该产品的认可。

据了解,稻香村始创于公元1773年(清乾隆三十八年)的苏州,至今已持续传承247年,是国家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驰名中外的“稻香村”品牌创立者、“稻香村”糕点类商标持有人。稻香村集团在苏州、北京、菏泽、沈阳、成都等地建有十个现代化加工中心,产品畅销全国及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品牌价值136.55亿元,“稻香村”成为中国味道的闪亮名片。

青团是江南地区的传统特色小吃,稻香村在传承老味道的同时,不断创新研发,推出肉松蛋黄、芒果等新型口味的青团产品,引领着传统糕点消费新时尚。稻香村今年上市的青团有肉松蛋黄、豆沙、芒果、南瓜、红枣五种口味,采用新鲜麦苗,手工制作,让消费者品味春天的味道。稻香村在产品上坚守“工匠精神”,从原料、加工、包装、配送、销售全产业链皆有品质保障。稻香村青团已成为今年消费者热捧的网红产品。

除了青团之外,稻香村在传承糕点、月饼基础上,不断融合各地帮式特色,丰富产品门类,产品包括六大门类1000多款,稻香村已成为中式糕点的代表品牌。稻香村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特别是节日生活的一部分,在为人们带来幸福甜蜜的同时,将传统美食文化传递给国内外消费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