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瀛泰律师助力宁波中远海运物流“双百行动”混改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日前,宁波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宁波中远海运物流”)进入了2018-2020年“双百行动”企业名单。此次混改项目得到了上海瀛泰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徐全忠律师、陈威律师、合伙人冯忞律师、刘畅律师等组成的项目团队的全程法律服务。

由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物流”)推荐,并经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中远海运集团“)及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批准,宁波中远海运物流进入2018-2020年“双百行动”企业名单。宁波中远海运物流隶属于中远海运集团,是中远海运物流的全资子公司,是中远海运物流设在国内的八大区域公司之一。

此次混改项目涉及宁波中远海运物流及下属企业的股权重整、引入外部战略投资人、搭建员工持股平台、建立并实施职业经理人制度、推动“三项制度”改革、公司法人治理架构完善等版块及内容。

根据中远海运物流的委托,上海瀛泰律师事务所成立了由高级合伙人徐全忠律师、陈威律师、合伙人冯忞律师、刘畅律师等组成的项目团队,为中远海运物流及宁波中远海运物流此次混改提供全程法律服务。瀛泰的律师以高效、严谨、专业的工作风格,扎实的专业功底,敬业负责的服务态度,确保中远海运物流及宁波中远海运物流实施此次项目及相关交易过程依法合规,最终助力宁波中远海运物流圆满完成此次混改,赢得了公司及各合作中介伙伴的高度信任与认可。

据悉,2018年3月,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开展“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遴选工作的通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选取百家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家地方国有骨干企业,在2018年-2020年期间实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