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复制”的戴森618邀你体验专属健康居家生活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周健

梁长玉报道 戴森创始人、发明家詹姆斯·戴森曾表示,“和很多人一样,我们时常对不好用的产品感到失望。作为设计工程师,我们的任务就是通过不断地改进与创新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对技术精益求精是戴森能够不断突破行业桎梏,成为行业标杆的根本。于是,自1993年创立以来,戴森创造出了众多颠覆性的,“不可复制”的产品,全方位守护健康、洁净、舒适的居家生活。

专利技术颠覆吸尘器行业

1978年,詹姆斯·戴森将气旋技术开创性地应用在吸尘器上,颠覆了传统吸尘器行业。2012年进入中国之后,戴森凭借创新的专利技术更是完全改变了中国消费者的清洁习惯,开启无绳吸尘器的流行风潮。气旋技术在吸尘器内部通过高效的数码马达驱动“龙卷风”,利用灰尘杂质离心力的不同,将那些细小的微尘与洁净的空气分离,让灰尘尽可能地全部留在集尘桶中,无需担心滤网堵塞的问题,最终能够实现持久无衰减的强劲吸力。同时,先进的整机密封性能与后置滤网,可防止从气旋中分离出的灰尘再次逃回空气中,有助吸尘器锁住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1],吸附尘螨,花粉及细菌等过敏原,排出洁净空气1,减少家庭清洁中的二次污染,解决家中“看不见”的健康隐患。

气流控制重新定义洁净空间

除了戴森气旋技术和数码马达,很多人对戴森有着另一个印象—戴森是一个玩“风”的科技公司。的确,在气流控制和空气净化领域,戴森已经累积了近25年的经验和专业技术,为“空气”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戴森环境控制品类在净化99.95%小至PM0.1颗粒物[1]并过滤有害气体的同时,能够让洁净的空气在室内循环流通,提升整个居家环境的空气质量和舒适度[1]。同时,戴森希望解决生活中真正会遇到的问题,实现产品多功能性,为家庭环境量身打造全方位空气净化解决方案——满足无论是冬季取暖、加湿还是夏季凉风、净化或是新屋除甲醛、异味及可挥发性气体等需求。

戴森不仅通过技术迭代升级了环境控制品类的产品功能性,同时,还与中国家电研究院联合首创了一种名为POLAR的全新空气净化测试标准。该测试基于中国消费者实际家居使用环境,打造一个与客厅大小相当差不多27平方米的空间,不安装附加混流风扇,通过布设在实验舱角落的8个传感器和位于实验舱中心的1个传感器每10秒钟收集一次空气质量数据。这些高度灵敏的传感器能够检测出比人类发丝直径小300倍的室内空气污染物颗粒。戴森工程师对9个传感器的数据展开全面分析,确保空气净化风扇能够均匀净化整个房间。戴森将进一步与中国家电研究院紧密合作,持续推广这一新的测试方法,填补行业空白,推动行业升级及国际标准化。

智能温控实现美发不伤发

过去六年里,戴森颠覆了传统吹风机60年的历史,旗下头发科学实验室斥资近1亿[1]英镑研发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和Airwrap™美发造型器,旨在利用强劲可控的气流,减少对吹风机和造型器过多热量的依赖,实现快速干发与健康造型,防止过热损伤问题。

同时,作为美发造型行业的领军者,戴森多年来持续研究头发科学,不断探知消费者对头发损伤的困扰与认知。戴森发现,为了预防头发损伤,智能温控,不同的温度选择是消费者在选择吹风机和造型器时最受关注的功能。以此为研发重点,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每秒20次[1]测温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防止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呵护头发健康光泽;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的感测器每秒超过40次6测量出口的风温,并将数据直接传达给微处理器,帮助防止头发过热损伤。

618购物节,戴你开启健康生活

戴森大中华区总裁郭浪表示:“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戴森看到国内消费者对健康家庭的需求在不断变化,对产品功能的要求也越发多样化,因此戴森不断丰富并升级全品类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不可复制的产品体验,真真切切地感受戴森专属的独一无二。“

戴森618于今日起在戴森各官方授权渠道正式开启,100%正品保障,品牌官方免费质保,“种草”戴森已久的你,快来领取专属优惠,开启全新健康生活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