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播电视台助力大兴西瓜节开幕式全景直播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郭炜、嘉佳、朱红、盛博卖力带货

13小时接力直播,下单量“蹭蹭”直上,获得过亿曝光,北京广播电视台12位主持人与网友“云”端相见,走进不同场景......5月28日,以“风生水起在大兴”为主题的第三十二届大兴西瓜节正式开幕,北京广播电视台团队与快手短视频联手,北京广播电视台12位主持人用视频直播的方式,带网友玩转西瓜节,全景感受大兴风采,助力大兴西瓜节开幕式全景直播。

本次直播开启“场景接力+云体验”的新模式,以文旅、助农为主线,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与网友“云”端相见,走进不同场景:在老宋瓜王分享西瓜历史、去西甜瓜擂台赛现场见证“瓜王”诞生、漫步世界月季主题园感受月季花海、游大兴机场高速绿色廊道感受大兴生态建设成果、走访临空经济发展中心解读空港经济、深入以岭药业解密“抗疫网红”药、探秘大兴区疾控中心致敬疫情“侦察兵”、现身茉莉社区参与文化活动、去到星光影视园揭秘知名节目录制趣事、逛荟聚西红门购物中心关注复工复产......每到一处,主持人都会亲手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清凉解暑的大兴特产西瓜,将最甜蜜的瓜送给最可爱的人。

全场13小时直播中,从吃、住、行、游、购、娱几个方面,向网友展示大兴的生态、旅游、产业及文化属性。

当晚18:00-21:00迎来直播重头戏,朱红、郭炜、嘉佳、盛博化身“主持带货团”强势出道,开启直播带货首秀。现场体验制作瓜雕,品西瓜宴,超嗨互动,超甜带货,金句与段子齐飞,直播间里热闹非凡,人气满满。北京宜生源食品、北京格林摩尔餐饮、北京隆兴号方庄酒厂、老宋瓜王、大兴区消费扶贫中心、北京义利北冰洋、红星集体农庄、北京二锅头酒业、北京玛莱特庄园葡萄酒、贾尚生态农庄的代表带着各家明星产品亮相直播间。在3个小时的直播中,主持人不遗余力的宣传推广,各路产品瞬间成为网红爆款,下单量“蹭蹭”直上。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大兴特产品牌赋能,为大兴重点扶贫地区助力。

疫情防控常态下,北京广播电视台集中优势资源,借助新媒体手段,助力打造最特别的一届大兴西瓜节,为网友带来了一场具有时代意义与时期特殊性的“云上”文旅产业盛会。(白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