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体贴 服务到位——中荷人寿“爱心天使”将贴心关爱献给客户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2020中荷人寿品牌日”与往年一般如约而至,精彩的系列主题活动重磅来袭。中荷人寿一直以来都秉承“更轻松”的理念,推出了众多人性化产品以及品牌服务。在这些优质服务品牌中,有这样一个团队,她们以天使为名,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贴心关爱和温暖服务,她们就是“中荷人寿爱心天使”。

中荷人寿爱心天使是中荷人寿2008年组建的一直特殊服务团队,她们信守承诺,履行关爱的职责,为出险住院的客户带去真挚、温暖的慰问;她们真心从客户利益出发,为保障客户权益而不断努力;他们通过协助客户理赔、解决客户困难等人性化服务,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每当客户需要帮助,爱心天使们都会第一时间赶赴客户身边,不但带去慰问和礼品,帮助客户了解理赔流程和筹备资料,更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充当客户的“临时”亲人,陪伴在客户身边,让很多孤身在外的客户告别无助,感受到了贴心的温暖。年前,客户马女士在医院住院就诊期间,通过中荷人寿24小时客户服务专线报案。中荷人寿接到报案后,爱心天使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了联系并上门探望。探访当天,爱心天使向马女士悉心地讲解了理赔流程和所需材料,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和诚挚的关爱。因老伴儿身体不好,子女忙于工作,马女士住院治疗期间并无家人陪同。爱心天使慰问与关怀,让马女士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马女士表示:“中荷人寿的爱心天使来探望,真的很让我感动,更是像女儿一样叮嘱我安心养病、鼓励我配合治疗,实在感谢!”

来自全国的40余位爱心天使秉承着“贴心关爱,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每天都奔走在向客户传递温暖的路上,为客户送去“更轻松”的保险服务。有人说“被需要也是一种幸福”,爱心天使的工作看似普通,但每当看着客户通过爱心天使服务,露出满意的笑容,便感觉所有的付出与努力都是值得的,这就是“爱心天使”的意义所在。

自2008年成立之日起,中荷人寿爱心天使已经为超过80000位客户提供了温暖体贴、服务到位的帮助,并特别打造一年一度的“爱心天使服务月”活动,通过爱心送考、公益捐赠、健康讲堂、高科技体检、时尚运动、周年庆典等新颖多样的活动形式将力所能及的点滴之爱送到客户身边。每一次爱心行动,都是一段爱心的旅程,让客户享受到中荷人寿“新生活更轻松”的健康服务,体会到中荷人寿的服务品质和品牌温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