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TikTok营收超7800万美金,Bigo Live居全球第8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据第三方移动应用监测平台Sensor Tower情报显示,全球4月非游戏类移动应用收入榜单中,字节跳动旗下抖音及TikTok收入占领榜首,该月总收入约为7800万美金。而来自全球音视频社交平台BIGO旗下直播社区Bigo Live,其收入较一季度上升两名,已攀升至全球第八位。

Sensor Tower指出,抖音和TikTok四月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0倍。同时,约有将近86.6%的收入来自中国内地,美国市场贡献了收入8.2%。

值得注意的是,BIGO专注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寻求增长空间,据欢聚时代一季度财报显示,BIGO一季度营收高达21亿元,其中发达国家收入占比高达33%,预计年内会有更高的占比增幅。

字节跳动和BIGO已经成为两个最受关注的出海互联网公司。在全球业务运营上,两位出海选手都认为本土化是其全球业务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据媒体报道,TikTok已在41个国家设立了不同规模的办公地。而BIGO已经在海外设立30多个运营中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