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和可持续发展互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海外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 21日下午,中华环保联合会粤港澳大湾区工作机构(以下简称“大湾区工作机构”)郑效敏主任率队拜访了深圳宝安区人民政府朱恩平常委,党组成员。此行就大湾区工作机构在宝安区乃至深圳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智慧城市和可持续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

为了坚决贯彻生态环境保护的理念,会议双方就环保管家,智慧城市和智慧水务等几个方面展开了具体的讨论,旨在推动深圳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

近年来,宝安区人民政府在推进茅洲河的治理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效,也使得治理工程获得了深圳市,以及广东省领导的高度肯定。茅洲河的治理是宝安区人民政府在智慧城市和可持续发展建设的一个缩影,这也体现了宝安区人民政府对于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与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大湾区工作机构希望以此为契机,协助宝安区人民政府进一步推动环境治理,并推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示范区。

会议期间,宝安区人民政府和中华环保联合会粤港澳大湾区工作机构就以下三个方面达成了共识:

第一:双方将继续携手探讨推动高层论坛。

第二:双方就关于“环保管家”项目共同做出探索。

第三:双方将共同推动由生态环保部支持,中华环保联合会与广东省人民政府与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粤港澳大湾工作机构与宝安区人民政府协办的亚洲最大规模的生态环保博览会,并推进文化、科技、商业的交流融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