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区与青创智慧科技携手打造全国特色电商产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2日,青创智慧(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签订了关于电子商务与互联网创业孵化的合作协议。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接见了青创智慧(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萌一行,并出席见证了签约仪式。

青创智慧(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4月在北京成立,有着完整的互联网创业方法论和系统的教育培训课程体系,以及经验丰富的创业导师团队。截至目前,已经帮助和影响超过10万名互联网创业者完成创业起步。根据合作协议,金川区与青创智慧(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打造电商综合服务中心,引导更多互联网社交电商入驻,通过培训、创业过程中的跟踪辅导等方式,培养电商人才,帮助入驻商家快速成长,真正实现网络创业。

杨建武对张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金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金昌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独特的地理环境,工农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抢抓机遇,广泛动员,不断推进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打造电商综合服务中心,在宣传推介金昌、促进就业、推动金昌市电商发展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我们期待项目能够尽快落地,力争在更多领域形成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张萌表示,青创智慧(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秉承“助力青年成长成功”的一贯理念,把青创智慧在全国各地的创业培训、成功孵化经验,带到金昌来,支持金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资源、管理和人才等优势,与金昌加强合作,助力金昌电子商务和大众创业万众的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萌为金昌市政府的200多名公务员和来自周边省市的200多名创业代表,做了“新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机遇”的专题报告。行程期间,张萌-萌姐还邀请金昌市金川区区长张恒山做客萌姐的直播室,为全国700多万粉丝,介绍了金昌市,推荐了金昌的优质产品和土特产,受到广大粉丝的好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