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郑州华南城项目开展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4日,中建三局中原分公司郑州华南城项目联合党支部在华南城中园EPC项目会议室召开了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项目全体党员、关键岗位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杨文通主持。

活动中,宣读了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实施方案,签订了项目廉洁从业承诺书,开展了“七项权利”识别,并与拥有“七项权利”的关键岗位人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洁从业签名和宣誓。

最后,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杨文通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以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为契机,提高自身的廉洁从业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三慎”即慎独、慎微和慎初。时刻提醒自己做决定时切勿独断,细微的问题要及时预防,守住自己廉洁从业的底线,时刻保持一颗廉洁之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