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曲周产防护服面料助印尼抗疫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印度尼西亚政府与该国服装加工龙头雅纳·卢克曼服装有限公司,签订了2000万套防护服生产合同,而防护服的面料均来自曲周县的邯郸富亿达纺织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集织布、磨毛、定型、印花于一体的综合类纺织生产和外贸出口企业。公司主打产品化纤高仿棉连续多年雄踞世界第一,产品风靡印尼以及欧洲、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当前印尼正遭受疫情,防护服是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的必备装备。接到政府订单后的雅纳·卢克曼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雅纳,第一时间将贴有“富亿达”标签的涤纶布送到有关机构进行检测,完全符合标准后,公司开始加班加点赶制,目前有部分产品已经问世开始投放市场。

“印尼政府采购的2000万套防护服原材料来自我公司生产的涤纶布。”富亿达纺织外贸部经理关旭峥自豪地说,“能被印尼政府选中,得益于富亿达涤纶布密度高、白度好、坚牢耐用、防水防渗等优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