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央视广告,男生女生品牌起航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2020年5月22日,湖州男生女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的央视广告签约仪式上正式与C央视签署了合作协议。行业合作伙伴和当地政府代表等各界人士代表约100人与会。

强势霸屏,权威平台。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覆盖最广泛的央视媒体,各行各业的品牌都竞相登陆央视,但央视平台对于广告投放有着严苛的考量标准。男生女生在经过层层审核后脱颖而出,即将登陆央视三大台。面向全国十三亿观众展示品牌形象。相信在权威媒体的助推下,男生女生的品牌建设之路将会走得更加快速、稳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签约仪式开始,湖州男生女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柯文化上台致辞。柯总表示:此次与央视合作对提升男生女生在童装领域的品牌形象会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并保证必定不忘初心,将继续为广大的孩子服务,为他们制造出符合时尚,品质过关,穿着舒适,性价比高的服饰,并且以身穿男生女生品牌的服饰而自豪!

男生女生是湖州男生女生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目前为海澜之家旗下童装品牌,主要为5-15岁的学龄儿童,提供一站式全品类时尚、休闲服饰产品。男生女生童装定位中档价格,设计融入英伦经典品味与韩国时尚休闲,多元化的时尚设计,能满足不同风格审美人群的喜好。

仪式的最后中共湖州市吴兴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织里镇党委书记宁云发表了重要讲话。作为男生品牌发源地的织里,织里政府对男生女生品牌给予厚望,希望男生女生品牌能依托央视平台代表织里童装走出织里,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男生女生未来可期!此次与央视的首度携手,强强联合,定能让消费者对男生女生更加了解和信赖,使男生女生童装品牌以更快的脚步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了解男生女生。江河汇聚,成就海的壮阔,相信在全国众多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必能造就男生女生品牌更好的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