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捷克中医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捷克中医专场)成功举办,60余家浙江、捷克等中医药服务贸易企业通过互联网信息采集技术、云端视频会议技术,在线实现精准对接、精准匹配,互相交流传统中医药文化。

近年来浙江省把大力发展服务贸易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重点,采取多种措施,大力推动全省中医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浙江省中医服务贸易出口市场已遍布五大洲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影响,全球展会停办或取消,给全球贸易市场带来严峻挑战。浙江作为中医大省,希望通过传统中医诊疗技术对疫情防控作出贡献,并将中医文化展示给国际友人。

中医是中华文明的瑰宝,本届展会为浙江中医药服务企业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有效渠道,将“浙江服务服务全球”品牌推向捷克及中东欧国家,全面拓展浙江省中医服务贸易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