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D克徕帝2020全新Choose Right铂金系列珠宝时髦上市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CRD克徕帝从历经2700年岁月积淀的罗马艺术和建筑中捕捉灵感,设计师通过C造型传递了大胆探索、不墨守成规且创新的独特主张,体现了坚持选择的智慧。

CRD Choose Right系列重要灵感来源-罗马万神庙

Choose Right系列彰显了CRD的品牌主张,崇尚自我,做出当下最正确的选择。

CRD Choose Right拥有CRD金和铂金两种材质以供选择。CRD金是18K玫瑰金,内外颜色一致,不会褪色,不是所有的18K金都是CRD金。彰显隽永格调的CRD金材质与镶嵌的钻石相得益彰。

CRD Choose Right系列CRD金

铂金(Platinum,简称Pt),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重金属。铂金早在公元前700年就在人类文明史上闪出耀眼的光芒,在人类使用铂金的2000多年历史中,它一直被认为是最高贵的金属之一。

CRD Choose Right系列铂金

铂金纯净稀有,代表永恒,天然纯净的色泽最能完美衬托钻石的璀璨光芒。

CRD Choose Right系列铂金镶钻耳饰

CRD Choose Right系列铂金镶钻项链

与全新两款戒指的材质一样,搭配新颖几何造型链条的项链、手镯以及耳环亦传达出Choose Right果敢创新的风格。

传承CRD独特的设计风格,Choose Right系列融合新颖巧思与精湛工艺,在重新定义珠宝设计的同时赋予佩戴者力量与智慧,以惊艳美感与熠熠光彩衬托佩戴者自由洒脱的个性魅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