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在上海分享视频拍摄直播的创新装备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直播很热,性能优异的稳定器是标配。5月22日,手持稳定器先行者——智云,在上海举行产品分享会,介绍了稳定器如何助力视频创作者。据悉,国内稳定器企业已经积累众多专利,各种产品实现高效、专业、智能的应用。

以智云为例,这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手持云台及民用无人机等相关配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5年6月,是《摄影用云台》行业标准制定者。公司在广西桂林拥有智能电子三轴手持稳定器产业化基地,全面支撑云台生产研发,截至目前共推出4大系列40多款智能云台产品,共申请专利279件,授权139件,购买者遍及全球92个国家及地区。

智云早在2014年就通过SMOOTH-Q手机稳定器,打开消费级市场,并成为行业畅销爆款,让智云在稳定器消费领域抢占先机。SMOOTH-Q手机稳定器依靠技术创新,采用全新工艺将稳定器用户使用门槛进一步降低,用户可以花费更少的价格,体验到强大的稳定功能,产品一经上市就打开销路并激活了整个市场。智云近年来依靠技术创新背景和前期市场口碑,在视频器材领域多次先发制人,创造产品销量神话。

使用方便、操作容易,是用户的普遍诉求。稳定器已经开发了针对手机类、微单类、专业单反类等各种类别,为拍摄者提供强有力的设备支持。智云的快拆头,将传统旋拧式安装,变革成1秒快拆,并一再突破稳定器协同边界,将相机、稳定器、手机终端贯通使用图传画面和触屏控制,实现三方协作。逐步搭建起来高效、便携、智能的交互稳定器拍摄生态系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