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豫园饮料携手网约餐平台要把营养早餐送到家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豫园饮料与喜榷来科技,网约早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周健报道   5月22日,上海豫园文化食品饮料集团总裁助理李奕霆、喜榷来总裁蒋碧霞、喜榷来CEO周晓锋、常州福之峰总经理王海平,在豫园股份上海总部,举行了豫园饮料与喜榷来网约早餐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营养学会近日发布的《中国居民早餐饮食状况调查报告》指出,35%的中国居民无法坚持天天吃早餐,其中时间紧是最主要的因素。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杜松明表示,“目前很多消费者不吃早餐或者早餐吃得不够健康。然而事实上,早餐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早餐的营养决定了一整天的膳食质量。”

豫园股份拥有众多百年老店、中华老字号、上海市著名商标等核心资产。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为了能够让消费者每天都能享受“多营养+高效率”的早餐,豫园股份旗下饮料事业部,携手中国首个网约餐平台----江苏喜榷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要探索包括梨膏露、莲子汁等老城隍庙饮料更多消费场景,合力构建网约早餐配送新模式。

上海老城隍庙饮品的初心是,让消费者天天喝得更健康;喜榷来则是“您身边的早餐管家,让您的早餐美味又放心”的理念。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助力网约早餐营养全面化、服务标准化,将健康食饮的理念最大化地传递给消费者,使消费者健康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家的餐桌是第一餐桌,我们要共同打造一个大众信赖的第二餐桌。”豫园文化食品饮料集团总裁助理李奕霆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提高大众的健康意识,帮助消费者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莲子汁、梨膏露,就像是一把打开健康的钥匙,加入消费者的早餐场景中,让大家天天喝得更健康,天天吃得更健康。”

(从左到右,豫园文化食品饮料集团总裁助理李奕霆、喜榷来科技总裁蒋碧霞)

本次战略合作中,早餐搭配的饮品梨膏露,是豫园股份家庭快乐消费产业集群饮料的“官宣代言”,是上海老城隍庙出品的养“声”降燥网红年轻潮品,更是以“梨汁+草本”的全新组合延伸百年古方,萃炼保留草本核心活力的国潮草本饮料。

据悉,梨膏露团队潜心探究草本良方,从“药食同源”中汲取灵感,通过多维度、多层面的研究,切实了解消费者的食饮现状及认知,又在包装和传播上营造了全新潮流,梨膏露团队希望将草本良方精髓传递给大众消费者,树立中国饮品的健康新高度。

2020年6月起,上海老城隍庙饮品和早餐的精心搭配,将在江苏常州各小区进行试点,进而走进每家每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