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首次联合教育企业创始人直播 精锐在线开创先河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宋萍 责任编辑:周健

梁长玉 宋萍报道 5月21日,精锐教育以“精锐在线在家做学霸”为主题的产品升级发布会圆满举行。这是一场业内瞩目已久的发布会,也是教育行业首场企业创始人级别大佬在天猫直播间与近200万粉丝面对面“零距离”互动的发布会。

发布会中,樊登作为特邀嘉宾与精锐创始人学霸张共同探讨教育问题,引发热烈共鸣。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凯叔讲故事APP创始人王凯也为精锐在线疯狂打Call,还有精锐的百万粉丝,共同见证了精锐在线产品升级发布会的辉煌历史时刻。

今年5月,精锐在线强势打造首届精锐学霸节。顺应学生学习需求,精锐在线整合旗下教育资源,打造中国最大的中高端在线学习平台,本次精锐在线产品再升级,借力互联网新科技,充分发挥精锐本身本地化教研、三师体系等优势禀赋,帮助更多孩子通过更高效的学习炼成万众瞩目的学霸。

精锐教育,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大型高端多元化教育集团,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

精锐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熙表示,目前精锐在线已为超过16万学生提供服务。根据精锐2020财年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精锐在线业务呈几何级增长,业务满意度高达90%以上,退费率更是史上最低。随着未来线上线下进一步融合,精锐在线加码OMO技术,未来将达到10%市场份额,实现百亿营收目标。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发布会是天猫联合教育企业创始人开启直播的首秀。据精锐教育集团CGO洪菊女士介绍,“精锐在线作为首次天猫X教育的强强联合,双方在5月21日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天猫将为精锐在线推广给予流量扶持、资源推广支持等,这不仅表现出精锐在线的反应速度,也表明了第三方对精锐在线的支持和认可,是在线教育行业的又一里程碑。”发布会上,洪菊女士也代表精锐在线宣布将联合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开展进校公益活动,并对活动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借助精锐在线的科技赋能教育让更多家长放心省心受益。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