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实现四连冠 中国十九冶备战第46届世技赛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充分发挥宣传优势,展现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和建筑金属构造项目集训队风采。5月19日,中冶集团中国十九冶以“国企顶梁柱——传承工匠精神打造职业教育新高地”为主题的云端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在攀枝花技师学院顺利举行。

活动以视频连线形式邀请媒体记者云端参观了中国十九冶攀枝花技师学院校史馆、国家级周树春技能大师工作室、世界技能大赛焊接与建筑金属构造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及智能焊接实训室,共同见证了中国十九冶在世技赛中国集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配备、集训方案创新、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雄厚实力,以及攀枝花技师学院67年的办学历程和办学成果。

世技赛中国集训基地焊接项目总教练周树春通过视频向大家谈到中国十九冶备战第46届世技赛情况,焊接与建筑金属构造两个项目现有12名集训队员和6名专家教练。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攀枝花技师学院严格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省级选手选拔和集训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四川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同意攀枝花技师学院第46届世技赛集训选手复训的批复》要求,突出强化疫情防控和集训物资采购,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和演练,着力做好“晨午晚”三检和区域消杀,切实加强集训选手体能锻炼,全面保障集训队员的身体健康和集训效果,力争实现第46届世技赛焊接项目卫冕冠军,建筑金属构造项目夺冠的目标,继续为党和国家争光添彩。

据悉,中国十九冶焊接项目在世界技能大赛上已经连续夺得三次冠军,建筑金属构造项目在世界技能大赛也获得两次季军,一次亚军。(李红霞)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