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喜好个性家居 HTL沙发推“型、色、材”定制服务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周健

有全球沙发大师美誉的HTL品牌,正在加大新款的上市推广力度,迎合80、90后主力消费群体的定制化需求。其中,5月份最新发布亮相的“发现挪威四季”新品系列,以灵动的设计、丰富的色彩和前卫的功能性受到年轻族喜欢与关注,该款目前已陆续在全国100多家专卖店上样。此外,据华达利中国区总裁刘峥嵘介绍,多款由HTL国际顶尖设计师设计的新款型,也将提速面世,HTL品牌发挥在产品的款型设计、工艺、色彩、材质方面的优势,为年轻族创造了更丰富的选择组合,满足个性定制需求。

据调查,目前在整个家居消费市场中, 29-38岁的人群是主要力量,占比51%,19-28岁作为新成长起来的一代,正逐渐进入家居消费市场,对家居消费的需求占比为33%。8090后的年轻群体正逐渐成为家居消费的主流群体,这个时代造就了他们崇尚自由、思维活跃、极有主见,中意能表现自我个性、独具一格的产品。HTL作为国际时尚家居品牌,其现代简约的产品风格,活力、时尚、定制的品牌风格,充分满足了年轻群体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公开信息显示:HTL品牌,始创于1976年,畅销欧美、亚太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深受全球消费者信赖的国际时尚家居品牌,其最大的特色是新颖的款型和丰富颜色的多样组合,全球化顶尖设计团队每年推出超300个新款,皮的种类及色彩选择达到139种,6万多种沙发变化组合,使HTL成为了活力、时尚、定制沙发的引领者,为全球消费者定制与众不同的生活。

HTL除了拥有“定制”这一大特色之外,产品的皮质用料也是其另一大品牌优势。优选巴西进口、顶级头层牛皮,全球一体化产业链+自有皮厂,提供最优质和最丰富的真皮选择。众所周知,巴西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牧场,南部紧邻潘塔纳尔沼泽地(是世界上最大的湿地),北部紧邻亚马逊雨林,自然天成的辽阔之地、适宜的气温、充沛的雨水、肥嫩的麦草…这些绝佳的自然环境以及HTL严格的监管体系,为产品垫底坚实的品质基础。

据介绍,沙发制造中,“舒适性”是沙发设计的首要原则,而海绵则是营造沙发坐感的主体,是仅次于面料的第二大材料。HTL所用海绵自主加工,进口知名品牌高分子原材料,密度高达38kg/m ³,其回弹力、耐劳度、舒适度均造就了HTL产品极致的坐感享受。

HTL畅销全球44年,顶尖的设计团队,严格把关的材料选择,专业权威的品质认证,丰富多样的定制风格,为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造就了产品高口碑的品质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