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达成校企科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5月17日,在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社区健康管理委员会等机构的联合学术指导下,上海交大健康管理与服务创新中心、美哈医药集团,在上海联合主办了“大健康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来自医疗健康领域的诸多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据悉,上海交大健康管理与服务创新中心作为跨学科跟踪国家重大战略与决策的专门研究发展机构,在政策与管理、项目与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构建政府、医院、社区、学会、企业和学校的合作平台,开展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健康产业研究;培养具有健康发展战略、现代健康管理和健康工程技能的高级人才。

美哈医药集团作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生殖健康系列产品的公司,成立至今,通过不断研发天然中草药有效成分的萃取技术,提炼出高纯度芽孢杆菌多肽产物,开发并已申报20余项国家技术发明专利,提供产品立项定位、配方、生产、包材设计、送检备案、市场营销策划及品牌授权等一站式服务。

在5月17日举办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上,上海交大健康管理与服务创新中心、美哈医药集团,就科研课题项目合作签订协议,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业务领域内的优势资源,博纳融合、创新进取,开展相关科研课题项目,推进产业人才培养与相关学科建设,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协同创新发展的综合性平台。最终,以立足上海、影响全国、走向世界为目标,构建行业发展和标准化建设创新模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