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大师Popeyes上海首家店生意持续火爆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5月15日,风靡全球的炸鸡大师Popeyes,在上海繁华的淮海中路上,开业了中国大陆的首家旗舰店。开业以来,顾客盈门,生意持续火爆。

(Popeyes上海旗舰店开业仪式,从左至右:永业思南总经理李海宇、淮海集团董事长孙忠明、Popeyes中国首席执行官Raphael Coelho以及汉堡王中国首席执行官朱富强)

Popeyes于1972年创立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以其独特的炸鸡、海鲜和极具路易斯安那风味的特色美食,享誉全球,受到众多粉丝的热烈欢迎。经过近50年的发展与扩张,Popeyes已经成为全球规模领先的炸鸡美食品牌之一,并持续快速增长。

去年8月,Popeyes在美国推出一款招牌酪乳风味鸡腿排汉堡,受到顾客的热烈追捧,上线仅仅两周后就销售一空,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广泛传播。这款招牌酪乳风味鸡腿排汉堡获得了美食界的多个奖项以及市场认可。

此次Popeyes上海旗舰店的开业,首次将旗下风靡全球的炸鸡系列美食带给中国大陆消费者。连日来,该店顾客盈门,生意持续火爆。

该店的开业,标志着Popeyes在中国大陆市场开启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Popeyes中国首席执行官Raphael Coelho表示,“(上海旗舰店开业)对于Popeyes来说无疑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这个在全球享有盛誉的炸鸡品牌引入中国大陆市场,将我们风靡全球的美味炸鸡和美食带给中国消费者,并共同见证Popeyes首家中国大陆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未来,我们会继续布局中国市场,在10年内实现1500家门店的目标,令更多中国消费者‘爱上Popeyes’。”

这家旗舰店的开业,也标志着TAB Foods Investments (TFI)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二次高歌勇进。TFI于2012年在中国初次亮相,其投资的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RBI)旗下的汉堡王品牌,在7年间从百余家门店迅速扩张至1300多家门店。

RBI亚太区总裁Sami Siddiqui表示:“作为实力雄厚的国际特许经营商,TFI已在中国建立了成功的商业运营案例。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加强与TFI的合作,将集团旗下的另一标志性品牌Popeyes及其世界一流的顾客体验与享誉全球的炸鸡美食带给无数的中国美食爱好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