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科经委领导调研名医主刀新虹桥日间手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李萍 责任编辑:周健

从左至右:名医主刀医学副总裁赵广宇、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晓亮、名医主刀创始人&CEO苏舒、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工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处主任科员林建飞。

梁长玉 李萍报道 5月15日,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晓亮一行,赴名医主刀日间手术中心调研考察,深入了解了互联网医疗的整体运营状况和日间手术中心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名医主刀创始人&CEO苏舒、医学副总裁赵广宇陪同参观了日间手术中心的手术室、科研室等。

 

苏舒向调研领导一行汇报了名医主刀目前的业务进展。疫情期间,名医主刀积极展开应援工作,先后组织抗疫物资捐赠到武汉、安徽等基层医院,同时联合助力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数字PCR设备研发、病例收集以及渠道搭建。同时,名医主刀日间手术中心规划了手术室、实验室等功能,是我们业务模式中辐射长三角乃至全国的个性医疗定制的线下门诊。李晓亮表示,此次新冠疫情袭来,全国上下对于互联网医疗的看好与支持达到了新的高度。复工复产后,公司要坚持初心,抓住机遇,加强临床医学研发,打通互联网医疗的全流程。

 

名医主刀自营的日间手术中心坐落于医学中心的医技中心四楼,是名医主刀首批在一线城市打造一批覆盖全球名医资源的高端名医会诊中心及日间手术中心,这同时也是名医主刀打造全医疗闭环的重要一环。该中心汇集全球各学科名医大咖,以一站式MDT为特色,以高品质的就医体验为目标,辐射长三角,为华东区大病、疑难病的患者提供优质的就医平台。

据介绍,包括名医主刀日间手术中心在内,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的第一期已经进入加速建设中,园区中央的医疗技术共享大楼已经入住了许多共享机构。业界知名的张强医生诊所、圣诺一家、圣康达等正在陆续入住。华山医院西院已经开业,与美国德州肿瘤中心合作的医院、与美国克利夫兰诊所合作的心脏病医院、百汇医院等一批医疗机构正在建设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