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叶檀财经、樊登读书、笨土豆募集50余万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周健

近日,哈啰出行、叶檀财经、樊登读书、笨土豆四家企业联合发起“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心助医基金战疫项目”,面向社会、企业、个人发起助医募捐活动。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目前该基金共募集140余万元。其中最新一笔近55万元的募集资金已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采购等价抗疫物资,其中包含口罩、防护服等抗疫物品,已于5月移交至上海红十字会和牡丹江卫健委。

世界卫生组织5月1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到4085966例。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月13日15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38万,达到1381696例,死亡病例已超过8.3万,达到83356例。

抗疫物资转运

目前,国际抗击疫情形势严峻,外防输入成为了国内防控疫情新的焦点。这批捐赠的物资送至上海市红十字会和牡丹江卫健委,据悉将用于上海市和牡丹江市的整体抗疫需求上。

哈啰出行、叶檀财经、樊登读书、笨土豆四家企业代表表示:“我们四家企业在抗击疫情初期一起发起这个抗疫基金项目,收到了来自全国网友的大力支持,我们表示非常的感激,同时也深受感动。这个项目我们一直跟着全国抗疫的节奏在配合进行,前期项目在湖北武汉、随州、黄石、十堰等多家医院与疾控中心均有捐赠。那时候湖北疫情比较严重,我们全力支持;现在这个时期入境疫情成了新的抗疫重点,我们也根据具体情况调整,将这批物资捐赠至上海和牡丹江相关医疗机构,为现阶段的抗疫工作尽一份力。”

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梁长玉认为,“此次‘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心助医基金战疫项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踊跃支持,这和哈啰出行、叶檀财经、樊登读书、笨土豆为代表的优秀互联网企业的正面、积极的表率作用是分不开的。

据介绍,历时3个月的活动过程中,抗疫活动主页面浏览量超10万次,3000余人参与募捐,共募集140余万元。项目给相关医疗机构共计提供15000只N95口罩、2000套隔离服、6000余套防护服等医疗物资,有力的支持了疫情的防控工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