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融创文旅城开展纪念“5·12”地震十二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5月11日,中建二局一公司成都融创文旅城8、9、中学项目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员工等30余人前往汶川县映秀漩口中学地震遗址开展纪念“5·12”十二周年主题活动,深切缅怀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和抗震救灾烈士。

项目开工后的5年来,每年的12日前后,项目都会组织员工前往映秀,为救灾烈士和遇难同胞们献上一束束鲜花,全体人员集体默哀一分钟,鞠躬致礼依次献鲜花表达哀思。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汶川地震遗址,心情很沉重,但是又浑身燃起了斗志,我觉得我看到的是力量。”项目新生廖阳这样感叹道。

当晚,项目组织员工观看《5·12汶川不相信眼泪》电影,并在结束后以书写观后感和折代表希望的千纸鹤为表达形式,祈福平安,祝福祖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