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区工商联虹桥商务区商会争创一流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5月9日下午,上海市闵行区工商联虹桥商务区商会在宇培国际控股集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并举行虹桥商务区(闵行)商会青年中心、宇培长三角智慧物流新空间揭牌仪式。闵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红珍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邬斌、闵行区南虹桥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孙二平、闵行区团委书记刘冬梅共同为虹桥商务区(闵行)商会青年中心揭牌。闵行区统战副部长巫岭、新虹街道党工委书记曲峥、商会会长、宇培国际控股董事长李士发共同为宇培长三角智慧物流新空间揭牌。上海市闵行区工商联虹桥商务区商会是虹桥商务区闵行区域内民营企业自愿组成的首个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今年3月17日正式拿到法人证书。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的召开,标志着商会工作的正式启动。

商会会长、宇培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李士发会上表示,商会将努力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带领更多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事业以及“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树立新时代“虹商人”的良好形象,打响“虹商会”的公益品牌,争创一流商会。

商会秘书长吴涛作了商会换届以来工作总结和2020年商会工作计划,理事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商会预算、调整和新增理事、监事、设立三个专委会等事项。

闵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红珍,充分肯定了商会在立足长三角一体化、服务会员企业、加强政策宣传、资源整合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商会大胆探索创新,立足虹桥、联动长三角、服务全国、为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和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据介绍,“虹桥商务区商会青年中心”由上海市闵行区工商联虹桥商务区商会负责运营,以虹桥商务区(闵行)商会为总中心,在执行会长单位上海骏地建筑设计事务所股份有限公司、理事单位麦隆咖啡股份有限公司、会员单位保利汽车(上海)有限公司设分中心,旨在充分发挥虹桥商务区(闵行)商会优势,加强长三角合作交流。

“宇培长三角智慧物流新空间”位于上海宇培(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是基于物流行业、着眼长三角区域设立的“新空间”,旨在发挥宇培在长三角20个城市拥有22个物流园区的区位优势,将努力打造成为联谊交流的平台、特色活动的平台、资源整合的平台、成果展示的平台、联动引领的平台。

宇培集团作为上海市闵行区工商联虹桥商务区商会会长单位,一直在全国45座城市的65个物流园区积极组织抗疫防疫,担负着保障防疫物资和民生物资的仓储、配送及运输的重任,保障市民的“菜篮子”。

据上海市闵行区工商联虹桥商务区商会秘书长吴涛介绍,商会围绕打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和全面建设国际化中央商务区、国际贸易中心新平台,团结凝聚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商会成立不到一年时间,会员规模扩大到了78家。据悉,商会新增22家会员企业,涉及科技、地产、金融、电商等领域,且都是行业代表性企业,充分体现了商会的活力和吸收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