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宣进“首店” 特色明信片传递政策好礼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今年税宣月期间,为贴近区域发展特色,黄浦区税务局以城隍庙、南京路、新天地等城市地标为原型,结合复工复产、离境退税、首店经济、非接触式办税等一系列税收政策,手绘了一套政策明信片,通过云速递送至企业手中,既方便企业扫码了解最新政策和办税指南,也兼具观赏收藏和留言互动功能,创新了税宣活动的载体和形式。“张经理,给Niko and的税宣明信片已经寄出,你们可以扫码了解政策,有什么诉求和想法可以写在上面,反馈给我们。”4月20日, Niko and...所在的爱德利亚(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张亚军收到了这套名为“税月好礼”的手绘明信片,其中,一张以首店经济为主题的明信片让她倍感暖心,张亚军不仅扫码了解了相关政策,还在留言区写下了税宣寄语:“这是灰常好的沟通渠道!”

去年年底,被誉为“东京必逛的潮流综合体”Niko and...中国首店,也是Niko and...全球最大旗舰店正式开门迎客,百年淮海路商业街引来新消费时代的“新看点”。由于生意火爆,首店开业第一周就遭遇了用票荒,企业紧急向税务部门求助,主管税务机关黄浦区税务局在接到申请后,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了开票急难。2020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Niko and...不复去年12月的火爆场面,困难时期,税务部门及时推送了疫情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并精准辅导企业享受到了餐饮部分的免税政策。

除了贴心的政策辅导,税务部门的暖心服务也让张亚军印象深刻:“前几天,我们有一笔非贸付汇业务急于办理,办事人员在大厅受理,由于太匆忙忘带了公章,没想到税务部门在疫情期间推出了好政策,我们扫个二维码就可以快递材料,还是免费的,真的很暖心。”抗疫特殊时期,上海税务部门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黄浦区税务局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对确需传递纸质材料的办理事项,推出双向免费快递服务,实现“办事人免费邮寄、窗口免费回寄”,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高效的贴心云服务。4月,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

Niko and……位于淮海路的中国首店重拾了“烟火气”,客流量和销售量正逐步回暖,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品牌开设了部分线上销售平台,基于对未来的良好预期,企业有望进一步拓宽线上销售渠道。

眼下,正值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黄浦区税务局将结合“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在政策宣传和优化服务上持续“加码”,有力提振了外资首店“逆势”发展的信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