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助力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银行间债券市场首秀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3月23日,由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担任主承销商的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20穗自来水SCP001)成功上市流通。此次债券发行规模2亿,债券期限270天,发行利率低至2.40%,募集资金用于发行人补充营运资金及偿还存量有息负债。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首次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债券,市场反应热烈,认购倍数高达5倍。近日,兴业银行担任联席主承销商的广州自来水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即将成功发行。

“美丽兴湾区行动”是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路径基础上,结合市场需求和当前比较优势,于2020年初提出的以绿色发展理念修正经济粗放发展模式的重要举措,水资源领域是主攻领域之一。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完美亮相、双债齐发,是兴业银行广州分行使用绿色金融债务融资工具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水资源领域优质企业拓展融资渠道,践行“美丽兴湾区行动”的成绩亮点。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紧紧围绕“美丽兴湾区行动”,为粤港澳大湾区绿色企业配套一系列专业绿色金融产品和差异化政策,利用“商行+投行”经营策略,实现企业需求与绿色金融产品精准对接,逐步成长为市场一流“绿色金融综合服务供应商”,锻造湾区绿色银行第一品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