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珀斯旗下欧K·雅酒店线上发布会圆满召开,清新亮相引关注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3月26日,威珀斯酒店管理集团重磅推出今年的首个酒店品牌——欧K·雅。主打AI智慧、环保品质、小确幸的欧K·雅一经推出,顺应消费者心理需求的品牌理念迅速引发了行业内广泛关注。

此次品牌发布选择了线上直播的新形式,发布会中,威珀斯酒管集团CEO徐健福先生、品牌中心首席品牌官兼欧K雅品牌创始人骆嘉琦女士、运营中心总监张遥先生、工程物资中心总监孙萍女士以及开发中心副总经理林丽君先生分别发表讲话,向关注这一品牌发布的投资人及广大朋友详尽介绍了集团的优势、投资的风向、品牌的诞生、品牌理念、产品优势、运营收益指导、物资平台优势以及开发扶持优势和政策。欧K·雅以前沿的技术理念、精准的客群心理分析、生态健康的产品力,强势打入中端市场,这也是威珀斯酒管集团品牌矩阵中又一重要战略部署。

全面了解欧K·雅

欧K·雅缘起于2020年初全球疫情暴发这一特殊事件。在酒店行业面临巨大冲击和挑战的时刻,威珀斯酒管集团迅速调整战略,通过深刻广泛的市场调研、行业监测、人群心理洞察,在延续欧K智慧酒店【AI智慧】这一核心标签的基础之上,升级构建了更具品质、更有社会价值的【欧K·雅】酒店品牌。

欧K`·雅以AI智慧、小确幸、精致为三大品牌关键词。AI智慧毋庸置疑将是未来酒店行业必备的特性。威珀斯酒管早在去年就提前布局这一领域,拥有成熟的智慧升级改造方案,0布线0施工就可以升级全屋智慧系统,这一超高性价比的优势,是欧K·雅定会领跑中端酒店市场的保障。

小确幸则是欧K·雅酒店在实际运营服务中,倡导包容、宠溺每位顾客,用细致贴心的服务,提醒人们拥有的、热爱的。在匆忙旅途中,在欧K·雅这一站,为人们收集微小但专属、笃定、持续的幸运美好。

精致是欧K·雅致力于为向往自然惬意的智慧精英人士,提供理想的原生态健康居住空间。环保用材、智慧布控,取之自然、精于质感。同时满足追求品质、科技又渴望一切源于天然的多重心理需求。

欧K·雅倡导自然健康生活哲学,在起居之间营造自然自在、简约质感的生活方式,传递自然环保价值观。同时也会做智慧生活的思考者与分享者,与用户开展真诚对话,收集传递有温度、享智慧的生活方式,让欧K·雅本身,成为每位顾客生命中的小确幸。

威珀斯酒管集团强大的五力支持

对于投资人,威珀斯酒管集团从品牌力、运营力、平台力、产品力、渠道力五个方面,为投资人强势赋能。威珀斯酒管集团正在乘势而上的快速发展时期,在这一阶段,发展步伐的关键就是做“小而精”“高性价比”的酒店管理平台。能够给到投资人的支持力量是在整个行业中都极具竞争力的,一对一专人24小时的服务配置,通过“监管、多管、专管”原则,主导分店落地。筹建到开业全过程的规划、设计、物资、施工、推广、营销再到运营后的全部收益方案支持,让投资人完全可以做到不操心、坐等收益。

中端酒店行业已经进入了比拼细节的阶段,服务、产品、设计、规划,任何一方面做的更好一点,就能抓住消费者的心。欧K·雅AI智慧的优势标签,以及精致、原生态、健康环保的新颖概念,相信会打动更多消费者和投资人的心。在加盟后的持续运营中,相信欧K·雅还会不断给出更多“惊喜”“小确幸”“正能量”,给予投资人更大的信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