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城县总工会捐赠防控物资助力复课复学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春暖花开,复课复学在即。3月24-25日,广西柳州市柳城县总工会向全县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0只,消毒液、酒精等防控物资一批,助力该县中小学及幼儿园复课复学。

 柳城县总工会向柳城中学捐赠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控物资

疫情当前,做好防控物资储备是中小学校复课复学的重要条件。在此关键时刻,柳城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想方设法通过各种渠道购买适合学校防控使用的防疫物资,确保学生和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协助学校做好复课复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该县太平中学全燕飞校长感激地说:“这批口罩对我们学校在开学后起到重要的作用,我代表学校师生对县总工会的捐赠表示感谢,我们一定会全力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把这批口罩用在全体学生和教职工身上。”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该县中心幼儿园园长张丽梅说:“目前幼儿园还没有接到开学通知,但这些防控物资一定能派上用场,为我园的小朋友提供健康保障。”

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潘立峰表示:工会是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为广大工会会员做好服务、助力中小学复课复学,是工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工会将继续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工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