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恩士1号,六项全能,超能抗菌,让家居生活更洁净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消费习惯和经济发展密切相关,中国经过40多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同时也即将成为比肩美国的全球第一大消费市场,消费结构及能力上升的同时伴随着健康生活理念渐入人心,以舒肤佳为代表的抗菌家居日化用品十余年销量增长,就非常好的证明了这一趋势。

始于2019年底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社会做了一次深入的健康洁净的生活理念普及,抗菌抗病毒的消费品也出现井喷式增长,并将长期影响国民生活消费习惯。

源自德国的领先技术——抗菌专家Cohens®壳恩士®

德国作为现代工业化强国,凭借着日耳曼民族的严谨和专注,诞生了诸多世界一流的消费品品牌和洁净居家技术。作为来自德国的七星级抗菌专家,Cohens®壳恩士®不仅拥有纯正的德国血统,更重要的是其ZINSIDE TM高性能活性抗菌技术有着优于同类型产品的卓越表现。

六项全能超能抑菌

传统的抑菌方式五花八门,莫衷一是,如何选择让人犯难!绝大多数技术和产品主要集中在抑菌率上面,但作为大众消费品,特别是与人体密切接触的纺织品,抗菌就必须更全面的考量,究竟什么样的抗菌标准是适合值得选择的呢?

Cohens®壳恩士®1号,有着德式一贯的严谨和对人体安全的责任。作为护肤品级的抗菌技术解决方案,有着6大维度的高要求、高标准。

人体安全才放心

安全是抗菌的前提,没有抗菌安全就没有使用健康。

经过SGS权威检测, Cohens®壳恩士®1号溶出性为“0”,达国标最高等级,0溶出意味着物质不进入人的体内,是安全性重要的指标。

同时,Cohens®壳恩士®1号经过了美国FDA准许和SGS的多项国际权威认证,对眼睛、口、皮肤无刺激性、基因无致突变性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检测论证,最大限度的为用户解决在安全性方面的隐患。

成熟且广泛的应用是抗菌安全性最直接的证明,Cohens®壳恩士®1号的主体成分,在澳洲Invisible zinc隔离霜、美宝肤护肤精华水、德国安娜柏林眼霜、日本安耐晒防晒乳等高档护肤品上都得到了广泛应用。能被用于金额人体皮肤长期接触,相比其他常规类的抑菌而言,就很好的表明了其安全优越性。

双核ROS抗菌机制抗菌更给力

Cohens®壳恩士®1号的抗菌机理和普通抑菌所不同的地方在于,接触式抗菌和催化式抑菌双核可以同时作用,吸附接触抑制细菌繁殖裂变,催化式产生的活性氧基团可以快速消灭细菌。双核驱动,抗菌效果更强劲。

高效且长效

Cohens®壳恩士®1号在六项抗菌维度中高效性和长效性同样表现不俗,即便经过50+次的水洗,抑菌率也能达到抑菌率高达99.9%。

Cohens®壳恩士®1号,源于国标,优于国标,比植物中提取的化学抑菌成分而言,就显得更为持久和高效,这正是家居纺织品所需要的。

抑制多种菌真的很广谱

常规检测细菌就3种,但Cohens®壳恩士®1号将抑制细菌的种类做到了更为广谱。对耐抗生素型细菌、伤口感染菌、化脓性球菌、化脓性杆菌、肠道致病菌、肺炎致病菌、致病性酵母菌等具有超强抑制效果,更能适应洁净居家环境的新需求。

稳定耐氧化久用如新

稳定性是常常是被忽略的重要抗菌维度,这不仅关系到抑菌的效果,还跟产品发生黄变有着直接关系。

很多用离子型物质做抑菌的纺织品,不耐洗、抑菌性能降低、时效性短等不良表现,也与物质本身被氧化掉有很大关系。据有关测试表明,离子型等抗菌物质,在空气中接触氧气容易被氧化,一般在3~6个月左右会导致抑菌效果明显减弱,甚至丧失。

Cohens®壳恩士®1号作为稳定的活性氧化物,抑菌的高效性、长效性和稳定性均能长期保持。

Cohens®壳恩士®1号,六项全能,超能抗菌。用ZINSIDE TM高性能活性抗菌技术,给中国消费者着带来德国七星级洁净居家的全新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