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健科技:移动DR年度生产能力达1200台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DR行业,总绕不开一家中国民族企业,成长于改革开放热土上的安健科技。从自研中国第一台数字探测器起步,到打造自有知识产权的整机系统;从DR新锐力量,到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整个DR产业,留下了安健科技的深深印记。

安健科技在DR领域的发展蓝图,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创新理念,“技术创新有很多种,只要有足够的创新精神就能做出来。比如DR的运用就可以开发很多种。“,一直以来,安健科技始终基于客户价值发现,寻找更多的DR垂直运用,比如移动DR、乳腺DR等。

如今,这一切均获得了应证。安健科技从2014年起,陆续推出了3代移动DR,并且打通了机架、探测器、球管、软件、高压所有核心部件的自主研制,产品整体性能跻身行业第一梯队;在移动DR的供应能力上,通过精益生产与自主技术支撑,安健科技如今打造了一个全球生产能力最强的生产基地之一,年度生产能力可以达到1200台,月度产能足以实现120台每月。同时,不能忽略的一点是,安健科技的生产基地还是全球最大的动态DR生产基地,具备一年2000台动态DR的生产能力。

图片1.png

(安健科技移动DR生产基地装配一组)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引起的移动DR大批量需求,安健科技开足马力生产,及时响应一线需求。那么,安健科技巨大移动DR产能背后的密码是什么?安健科技拥有一支DR行业规模最大、建制最完整的研发团队,并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在DR核心部件及技术的研发上,基于此,安健科技研发团队打通了移动DR所有核心部件,包括球管、探测器、机架、高压、软件在内的自制通道,为产能的提升提供了最坚实的供应与技术基础;再者,作为一家在DR行业已经打拼了18年的“老兵”,安健科技打造了一套完善的供应链系统与精益生产流程,通过一系列精益生产工具与方法,极大程度上提升了移动DR的柔性与弹性制造能力,缩短了产品制造周期、标准化作业大大提升。

图片2.png

(安健科技移动DR支援全国各地抗疫一线)

面对当前防控疫情的诉求,安健科技在第一季度移动DR需求旺盛,从大年初二深圳、重庆两大工厂复工开始,供应链系统开足马力,通宵达旦,连夜出货,保证需求。面对全国乃至全球范围爆发的移动DR需求,作为移动DR第一梯队的安健科技,有能力也有信心服务好医疗设备的采购需求,这基于安健科技18年专注DR核心技术的成果,同时也基于多年锻造企业内功建设的供应能力与品牌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