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暖心服务获得客户认可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3月18日,一位85岁高龄的老年客户走进渤海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为该行工作人员送上了一份特殊礼物--3份字画,表达对该行暖心服务的感谢。

据了解,渤海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老年客户较多,疫情期间客户不方便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行工作人员认真对待,提供双人上门服务,到客户小区门口指导客户用手机银行购买理财,并为客户送上口罩和消毒洗手液等防控物资。这种“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的服务”让客户深受感动,老大爷特意书写3份字画送到网点,以示感谢。当得知该客户是济南市有名的书法家后,该行邀请老大爷担任社区顾问,老大爷欣然答应,表示会为客户们线上线下讲授书法课程。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特殊时期让客户体会到更暖心的服务。解放路支行将继续本着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原则,为社会大众提供最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把爱和暖心服务传递给更多客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