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宁分行参加“抗疫情、促发展”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3月18日上午,济宁市政府举行一季度政银企合作对接暨“抗疫情、促发展”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动员部署银行业金融机构进一步深化金融服务,加大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全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渤海银行济宁分行参加了签约仪式,并与某医疗垃圾处理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该企业是济宁市唯一具有医疗废物无害化处置资质的企业,建有高温热解生产线两条,设计年最大处置能力1万吨,在这次新冠肺炎暴发期间,该企业对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持,受到济宁市委、市政府的表彰。

渤海银行济宁分行表示,下一步将坚决贯彻落实济宁市政府和上级行的部署要求,加大对实体企业的支持力度,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