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端睡眠,金橡树乳胶床垫硬核品质实力圈粉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现代人生活中的吃喝住行,每点都要求精益求精、品质提升,但是却往往忽略是睡眠的问题。作为一天结束的时段,优质的睡眠可以身体最大程度的恢复,可现实却是大量睡眠障碍者出现,不管是北上广深这样的不夜城还是二三线小城的新变化,失眠,正在成为全民困扰。

解决睡眠难题,乳胶床垫行业领军品牌再发力

入睡困难,半夜易醒,早起乏力,状态差、工作不饱满、记忆力差、爱分神,失眠带来的后遗症成为难题。那睡眠难题是如何出现又该如何解决呢?大部分选择高端寝具来改善睡眠体验,那什么样的产品是消费者最喜欢的呢?

乳胶床垫作为床垫中的王者,绝对是高段位寝具代表,而在这其中泰国原产乳胶床垫,更是王中王。作为今世缘乳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金橡树在泰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公司在泰国罗勇府开辟46000平的土地建造自己的生产基地,并且在当地种植了5万亩的橡胶树林,同时在江苏扬州和宿迁也建有自家工厂,从产品的原料采集到工艺制作都是独立完成,品质和规模都有极高的保障。

图片1.png

金橡树生产的是泰国原产进口乳胶床垫,产品通过了德国ECO认证、泰国TISI生产标准、CCIC质量监督认证和ISPA国际睡眠产品协会等多项认证。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床垫,它的天然乳胶含量高达92%+,不含甲醛无刺激性气味,是基因纯正的“泰国货”。床垫具有超高回弹力,及时响应睡姿的变化。在床垫的设计上还做了七区的科学承托,呵护脊椎。硬核的产品亮点优势,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

图片2.png

与泰国政府合作,金橡树以实力征服市场

1月27日,金世缘与泰国政府正式接洽,泰国农业部副部长来司考察指导,高度赞赏金橡树的产品工艺和品质,促成双方深度合作,用全球最好的泰国乳胶原液和智能制造工艺,让消费者享受到健康而又舒适的泰国乳胶系列产品!

图片3.png

(泰国副总理与金橡树董事长何拥军合影)

爆款限时五折,金橡树温情返利消费者

在一系列消费者调查数据中显示,乳胶床垫的用户中,大部分选购行为是出于防螨、养护、护脊的需求,金橡树系列产品采用蜂窝气孔设计,整晚安睡不闷热;天然的乳胶蛋白分子有效抑制螨虫,塑造健康的睡眠环境!此外,它配有内、外两层床垫套,内套可以保护床垫乳胶芯,延长使用寿命,外套方便拆洗!

近期金橡树品牌还作为重点产品参与了天猫超级品类日的专场活动,推出爆款限时五折的优惠福利,回馈广大忠实客户。

图片5.png

能在市场上长久不衰的品牌,一定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客户的需求是企业品牌理念的基础。金橡树更是如此,多年来,产品设计永远秉持客户诉求第一的原则,不断研发迭代更高品质的产品,它用实力证明,产品的生命价值,除了提供使用职能外,还应该赋能理想生活,引领健康睡眠,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痛点,才是品牌长久不衰的法门。

提高睡眠品质,引领国民健康睡眠,是金橡树坚持的最高信仰,从产品质量到核心价值,一直在行业品牌中发挥着领军作用,这就是金橡树圈粉无数的原因,也是金橡树持续坚持的品牌文化!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