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加大企业疫情防控金融支持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支持北京市企业疫情防控资金需求,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加大金融服务力度,为企业尽快恢复正常运营状态提供金融保障。截至目前,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为疫情防控企业累计投放资金超过1亿元,其他审批中的疫情授信业务亦在优先、加紧处理,充分彰显了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与担当。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面对疫情,分行通过线上方式,提高沟通成效,加强项目更进,实施精准服务,及时给予企业合理的授信支持,保障融资对接工作取得实效,及时满足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融资需求。对涉及疫情防控的企业合理信贷申请“特事特办”,简化流程,尽快发放。建立疫情防控期间外汇政策绿色通道,对于北京市有关部门和政府所需的疫情防控物资进口,按照特事特办原则,简化进口购付汇业务流程与材料,切实提高办理效率。做好现金储存、业务办理场地、ATM机具等设备的消毒工作,对回笼现金消毒后再行配送或缴存发行库。做好疫情期间征信服务工作,积极业通过网银查询和自助查询获得征信服务。做好自助查询机的运行维护和定时消毒,保障疫情期间企业和个人征信查询服务不间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