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发放“抗疫勇士贷”145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渤海银行日前推出专属线上信用贷款产品——“抗疫勇士贷”,截至3月22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实现放款金额约1450万元。今年以来分行累计发放个人贷款近2.6亿元,分行线上业务实现大幅增长。

当前全国防控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渤海银行北京分行面对内外部各种压力和挑战,积极行动,勇担社会责任,切实践行普惠金融,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攻坚战,以客户为中心,加大金融服务和信贷支持力度,致力于做有责任、有温度的银行。

据了解,“抗疫勇士贷”采用“线上申请、额度专享、利率优惠、随借随还”的方式,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人民币,服务对象包括了医疗、卫生、疾控等相关工作人员,警察、现役军人、司法、检察等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以及交通运输、通讯保障、水、电、气等能源供应单位工作人员。申请者可凭借有效工作证件或单位资信证明在线上申请。符合“抗疫勇士贷”准入要求的“勇士们”如受疫情防控影响无法正常还款,也可向渤海银行提交专属服务申请,审核通过后,渤海银行将协助减免相应逾期罚息并提供征信保护。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