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春日活力 兴业太古汇按下城市复苏“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春暖花开的脚步,并没有因为疫情的阻隔而迟到。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上海正迎来城市复苏的浪潮。在重现烟火气的阳春三月里,兴业太古汇创意呈现“Dare For More Dare To Disrupt爱混敢嗲·掀新浪潮”主题活动季,携手嘉人创见女性论坛打造的FUTURE SHAPERS LIVE带来“兴业太古汇专区”、上线摩都会“周三会员日”专享礼遇以及与享道出行合作推出“复工专享打车礼包”等线上线下联动活动,以美好生活方式一扫疫情阴霾,助力城市“春之萌动”活力生长。

线上活动创意来袭解锁体验式消费新模式

3月11日至5月27日,兴业太古汇联同嘉人创见女性论坛,入驻全新线上栏目FUTURE SHAPERS LIVE“兴业太古汇专区”。FUTURE SHAPERS LIVE是嘉人于2019年举办的“Future Shapers创见女性论坛”的全新线上项目,像杂志一样,每期一个话题,把焦点置于健康、心理、环保、人文,邀请不同领域优秀嘉宾从专业领域出发分享“创见”,解决女性群体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FUTURE SHAPERS LIVE

此次兴业太古汇与嘉人的强强联手,会于活动期内的每周三,“兴业太古汇专区”将上线一期由兴业太古汇内不同品牌带来的生活小技巧分享。3月11日,首期嘉宾lululemon上海兴业太古汇门店大使Tracy老师,为大家带来刚柔并济的瑜伽哲学,强调通过转换视觉,灵巧应对生活中的难题。双立人餐厅主厨Dean则于3月17日做客“兴业太古汇专区”,作为新手父亲,温情分享亲子日式烧鸡制作过程,丰富家庭日常餐食选择。未来两个月中,还将有SPACE、野兽派、稀奇艺术等众多优质品牌惊喜上线,分享更多精彩内容。兴业太古汇作为首个与FUTURE SHAPERS LIVE合作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将以自身品牌号召力带动众多场内品牌加入,让大家在轻松的话题中有所体悟,引领美好生活新航向。

疫情阻隔了大家出门的脚步,却无法阻拦对美好生活的向往。3月4日至4月29日,兴业太古汇摩都会会员专属福利“周三会员日”活动也重磅来袭。活动期内每周三,所有摩都会会员可于city'super超·生活任意消费即享5倍积分、近30家品牌任意消费即享双倍积分、同时可用“1积分好礼抢兑”在兴业太古汇微信服务号兑换礼券,当日于部分指定品牌消费可获额外礼遇等惊喜。兴业太古汇在为摩都会会员带来线上购物便捷体验的同时,也用不断叠加的微小幸福照亮通往美好生活的道路,带来层出不穷的生活“小确幸”。

兴业太古汇摩都会“周三会员日”

通过拓展丰富线上活动,兴业太古汇将敢于尝试、敢于挑战的精神传递给大众,通过对生活品质的提升建议,鼓励消费者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跨界创新赋能体验升级全方位守护日常安全

随着疫情阴霾渐渐散去,被打乱脚步的城市生活也在逐渐步入正轨。3月23日至4月5日,兴业太古汇与享道出行跨界合作,推出“复工专享打车礼包”活动。所有消费者可通过兴业太古汇公众号,领取老用户98元、新用户198元的打车礼包券,其中2张红包券为兴业太古汇专属红包(即只需起终点在兴业太古汇项目内,就能获得特别礼遇红包),为消费者与白领们提供更安心的出行保障。

兴业太古汇x享道出行复工专享大礼包

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关注与需求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兴业太古汇始终将消费者的健康安全视为商场服务的重中之重,在疫情初期,便积极响应防疫号召,推出调整营业时间、取消大型公众活动、增强购物中心消毒力度与频次、启用高科技机器人与“饿了么”智能取餐柜等一系列措施,尽力保障商场消费者、员工及办公楼人员的健康与安全。

跟随春日里城市复苏细胞的律动,兴业太古汇将对消费者的安全保障防线,也由购物中心内部拓展到出行路途中,助力全城复工复产有序推进。此次跨界合作亦是实体商业与互联网思维的一次大胆碰撞,为兴业太古汇构建购物中心“全方位商业生态”填补服务缝隙,加速实现在消费者体验细节上的品质提升,为疫情下的商业创新带来新启示。

在“Forward-thinking前瞻思维”、“Self-realization自我实现”、“Discovery探索未知”的品牌DNA指引下,兴业太古汇始终坚持尝试拓展新鲜内容,打造定制化、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本次活动季中,兴业太古汇应势而变,通过对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渠道运营模式的探索,做好品牌“内功”工作,用再次升级的服务体验调动消费者正向生活积极性,唤醒城市中的生命“个体”,按下城市复苏的“快进键”。未来,兴业太古汇也将持续聚焦消费者需求,探索商业体验边际,作为城市活力的“发声口”,以无限灵感激活城市复苏新动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